欢迎来到登封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登封中专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传达安全会议精神,厉兵秣马挑双责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登封中专  
  11月22日晚,登封中专召开教师专题会议,学习落实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要求,教学安全与岗位练兵相结合,以“铁的制度,钢的执行”,彰显教学工作的安全性、规范性与纪律性。
     22日晚教师例会时段,校长景国敏传达市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以天津港“8·12” 特 大火灾爆炸事故和平顶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为教训,传达登封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主题内容,强调安全管理要认清形势,每个人都一肩双挑,肩负本职工作和安全职责,安全问题有“铁的制度,钢的执行”,只有未雨绸缪,没有亡羊补牢,明确“隐患即事故”的“零容忍”含义。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厉兵秣马,警钟长鸣。与此同时,学校从师德师风和工作成效的角度强化教师工作纪律,明确请假与出差审批制度,对教学管理人员的实行坐班,明确要求值班领导的在岗情况。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传达安全会议精神,厉兵秣马挑双责
本文地址:http://dfzz.hnszzxx.com/news/itemid-74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