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封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登封中专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班级文化大评比,彰显育人多元化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登封中专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班级文化的教育功能,11月24日,登封中专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班级文化彰显育人多元化。 
    11月24日, 由登封中专各专业部负责人组成的班级文化评委团走进26个教室,开展2015年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新学期伊始,学生科下发了班级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包括班级制度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三个方面。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对教室班级文化进行精心设计布置。把“美”的教育渗透在班级文化的各个方面,并很好的体现了专业特色,如高三毕业班的“许愿树”,汽修专业的“名车欣赏”,旅游专业以食、住、行、游、购为线索的栏目布局,学前教育专业的“艺术天地”,在有限的空间里呈显出独具匠心的创意和专业特色,创造出了无限的精彩,渗透着师生们的智慧和创造力,体现着师生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诠释着班级成员对未来的理想和期望,“四壁说话”,让“每一堵墙”成为“无声的导师”。有的班级制定了富有特色的班规班约等,在整体简洁朴实,大方高雅的气氛中,展示着师生们对班级特色文化理解的独特视角和理性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还在展示登封中专学生多元活泼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增强集体凝聚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班级文化大评比,彰显育人多元化
本文地址:http://dfzz.hnszzxx.com/news/itemid-75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