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封中专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登封中专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18年登封中专综合高中班分流名单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登封中专  
   7月30日上午,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了2017级综合高中班学生分流会,校长景国敏、副校长刘云涛、教务科长陈建修、专业部主任王会丽和分流到普通高中的24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云涛主持。
        会上刘云涛副校长介绍了《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2017—2018学年综合高中班分流方案》,通报了分流到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登封市实验高级中学和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对应学生名单,分流到每个学校8名学生,共计24名。告知学生8月12日上午学生凭身份证和介绍信到对应学校二年级报到学习。
       景校长对分流到普通高中的24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学校的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勤奋惜时,刻苦努力,最终实现自己梦想。
         2 017—2018学年登封市中等专业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登封市教体局文件精神招收了2个综合高中班,共82人。第一学期结束后,根据教学需要和学生意愿,综合高中班进行了文理分科,文科48人,理科34人。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有关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课程管理的规定,开设普通高中课程和部分中等职业学校课程。综合高中班的期中、期末考试和市区普通高中的考试一致,统一按照登封教体局教研室的安排进行。综合高中班第一学年结束后,学校根据学生意愿、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及学业成绩进行综合评定,依据综合评定成绩择优推荐进入普通高中学习,根据文理科人数分别确定分流到普通高中的人数为:理科10人,文科14人,共计24人。学校根据成绩将24名学生分A、B、C三个组,并于7月25日上午在登封市教体局安排下,由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登封市实验高级中学、登封市嵩阳高级中学校长现场抽签确定分流学生。分流工作结束后,学校于9月份将分流到普通高中学校学生名单上报郑州市教育局和河南省教育厅,届时普通高中为其注册二年级学生学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8年登封中专综合高中班分流名单
本文地址:http://dfzz.hnszzxx.com/news/itemid-832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